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普會承諾破裂? 普欽大秀軍艦威脅美國


發佈時間:2018/07/30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0 18:26

川普普欽的雙普會上,普欽才跟美國示好,說沒有要展開軍備競賽,但卻在聖彼德堡 高調展開海上大閱兵,大秀俄國的軍艦跟潛艇,上禮拜還發表了新飛彈,完全是在對著美國而來。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俄羅斯總統普欽,在隆重的軍樂聲中,登上船隻,要來校閱俄國海軍的實力。

禮炮響起後,閱艦儀式正式開始,今年有40多艘船艦跟潛艇,參與海上閱兵,場面盛大、氣勢十足。

但中途一艘登陸艇卻一個不小心,撞上橋墩,船上的士兵被撞得東倒西歪,但這不影響普欽的好心情。因為這次俄國國防部,秀了一艘潛艇,專門要打擊美國。

 
旁白:「俄羅斯秀了一艘綽號叫航母殺手的潛艇,專門設計用來對付美國的航母。」

不只有潛艇,還有超音速飛彈,克林姆林宮說它可以打擊美國的防禦系統。

記者:「今天普欽對西方國家的訊息,非常的清楚明白,既使俄國的軍力不如西方的大,資金也不如他們充足,它還是可以對美國跟北約造成威脅。」

但在前幾個禮拜的雙普會上,普欽才說...

俄羅斯總統普欽:「俄羅斯和美國有利害關係,整個世界都與利害關係,(我們)沒有要展開軍備競賽。」

普欽跟川普的約定完全沒有要遵守的意思,但卻答應川普的要求,要增產石油,讓跟OPEC限產協議變成空頭支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普欽#俄羅斯#美國#軍備競賽#軍艦#雙普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1364

0.2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