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OPPO高價機Find X登台 首創雙軌潛望式結構


發佈時間:2018/07/30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0 17:1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OPPO今天在台推出旗艦機Find X,搭載首創的雙軌潛望式結構,是OPPO目前最貴旗艦,OPPO台灣區總經理何濤安看好產品能突圍台灣手機市場近期銷量低迷的瓶頸。

OPPO日前分別於巴黎與北京宣布Find系列正式回歸,OPPO Find X今天正式登台亮相,是首款搭載3D結構光技術的Android手機,也是目前市面上螢幕占比最高的Android手機,達93.8%,加上雙軌潛望式結構,隱藏前後鏡頭、感測器,不僅在外觀上突破,也在軟、硬體上升級,搭載高通驍龍845處理器。

 

OPPO在2014年進入台灣市場,首推Find系列,近年OPPO在台灣市占率扶搖直上,根據市調機構統計,今年6月,OPPO銷售量與銷售額市占已均為前3大品牌,僅次於蘋果與三星,累計200萬用戶。

OPPO表示,Find X搭載創新雙軌潛望結構,前後鏡頭以及3D結構光感應模組隱藏在手機內部,3D鏡頭於解鎖時或拍照時自動升起,只需花費0.6秒,降下後正面與反面都看不到鏡頭,保證能有30萬次升降,按使用者平均一天不到150次使用頻率計算,升降結構至少可使用5年,且每200次升降僅耗費1%電量,具備智慧跌落保護機制,偵測到手機於自由落體狀態時自動將潛望結構收回。

OPPO Find X定位旗艦機,標準版(8GB+128GB)建議售價新台幣2萬5590元,並攜手5大電信業者與神腦門市開賣,除了標準版外,OPPO Find X還推出藍寶堅尼版與超級閃充版,售價分別為4萬9990元與2萬9990元。
 

但台灣手機市場近期受到499吃到飽影響,手機銷量冷颼颼,何濤安今天受訪時表示,仍看好產品差異性,他強調,過去OPPO爆款產品線「R系列」,睽違4年推出Find X,是OPPO目前定價最高的旗艦機,品牌與產品升級是OPPO後續方向。

何濤安也觀察,499吃到飽趨勢應是產業發展必經過程,「4G接近尾聲,冬天來了,後面就會是春天」,OPPO在5G上會有更多的布局。(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OPPO#旗艦機#手機#雙軌潛望式#首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87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