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醫院將擴建急重症醫療大樓 112年完工


發佈時間:2018/07/30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0 12:2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今天主持台北醫院擴建急重症醫療大樓啟動儀式表示,在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爭取,行政院長賴清德拍板定案,預估112年完工後,將可滿足地方醫療需求。

衛生福利部台北醫院今天舉行擴建急重症醫療大樓啟動儀式,陳時中及立委吳秉叡、新北市議員黃林玲玲等地方人士及民代都出席儀式。

 

陳時中表示,台北醫院在土地受限下無法增加床數,經吳秉叡、黃林玲玲等人爭取下,再加上賴清德接到蘇貞昌電話,了解地方需求後拍板定案,衛福部對台北醫院的醫療軟實力有信心,相信新大樓在112年完工後,一定可滿足地方的醫療需求。

台北醫院院長徐錦池表示,由於新北市西區醫療資源不足,在地民眾7成都跨區到台北看病,在蘇貞昌及歷任衛福部長等人共同向行政院長賴清德爭取下,行政院於7月16日來文同意辦理。

他說,全案將投入新台幣27億3550萬多元經費,擴建地下3層、地上16層的急重症醫療大樓,預計112年完工後,急性病床數可擴大到499床,使得總床數擴增為769床,若再加上慢性病床及護理之家床數,台北醫院將成為總床數達800多床的醫院,不僅可強化大新莊地區的急重症醫療,也可提升醫療服務品質。(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醫院#擴建#急重症#醫療大樓#完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7

0.2121

0.4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