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後一拼!街友穿西裝發履歷 200份工作飛來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9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9 21:16
圖/翻攝自Syedih推特
圖/翻攝自Syedih推特

俗話說天助自助,想要別人幫助,需要自己先努力!美國加州山景城一名網頁工程師因為創業花光積蓄,迫不得已成為遊民,日前他下定決心,穿西裝打領帶站在路邊發履歷,沒想到竟然有200多份工作找上門。

根據外媒報導,26歲的卡薩雷茲(David Casarez)在德州長大,從德州農工大學資訊系統管理學士學位畢業後,曾任德州首府奧斯汀通用汽車的網頁工程師,但他抱有創業夢,於是決定搬到矽谷創業,但卻花光積蓄,連車子都因為欠款被收回,最後他只過起以公園為家的生活。

 

但卡薩雷茲意識到自己不能如此,在27日早晨,他決定嘗試最後一次求職,他穿上西裝,走到附近公路的中央分隔島,手上拿著一疊履歷及寫著「街友渴求成功,拿份履歷吧」的大型看板,意外的,這個方法讓他在網路上突然暴紅。

「今天我看到這個年輕的街友,要大家拿份他的履歷,而不是跟人要錢。請轉推,幫David一個忙!」原來是一名駕駛茉莉史柯費爾德開車經過,將卡薩雷茲的事情拍照上傳推特,貼文立刻被轉推5萬多次、獲得近7萬個讚,而卡薩雷茲也接到200多份工作邀約,其中不乏Google、比特幣的東京工作機會,還有許多新創事業,終於讓卡薩雷茲不用回到老家,能為自己人生再努力一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街友#創業#履歷#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0

0.0592

0.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