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G豪華員工餐廳曝光 月儲餐費餵飽職員


發佈時間:2018/07/27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7 15:12

LG集團被視為南韓的幸福企業,LG位在首爾的集團總部設有高級的員工餐廳,除了菜色多元,公司每個月還會定期幫員工儲值3000元台幣餐費,大方讓員工享用美食。

示意圖/TVBS

 
在南韓大企業上班享有哪些員工福利,LG集團不藏私秀給大家看,LG總部目前共有4000位員工,位在首爾汝矣島的總公司貼心為員工準備了按摩休息區,頂樓還設有景觀咖啡廳,讓員工放鬆醒腦,這棟大樓更是首爾的一大地標。

記者:「總公司是在1987年竣工,位在汝矣島的雙子星大樓一直維持至今,棒球隊也以此命名LG雙子隊。」

不過LG管制十分嚴格,大廳入口設有X光安檢機,想要進去得先做安檢,凡是沒登記的平板等3C產品都不能帶進總部大樓,以防機密外洩,另外LG為了讓員工專心工作,不用為吃什麼擔心,設有豪華的員工餐廳。

 
每天提供熱騰騰的豆腐鍋、辣炒雞肉、香煎黃花魚等好料,以自助餐的形式讓員工自由挑選,不過這裡不僅菜色多元,LG每個月還會固定幫員工儲值10萬韓元,相當3千元台幣的餐費,讓員工省時又省錢。

各式各樣的菜色,讓來參訪的韓星李尚敏吃得意猶未盡,LG還提供愛心套餐,透過減少小菜的差額捐作公益,號召員工一起做愛心,另外擁有蘭芝、雪花秀等,美妝品牌的「愛茉莉太平洋」員工餐廳,每天則會提供7種菜色。

無論是想吃韓式、日式還是義大利麵都能吃得到,主廚擔心員工吃膩,兩星期會換一次菜單,南韓最大入口網站「NAVER」的員工餐廳菜色則兼顧營養,加上一餐的餐費只需1000韓元,只要台幣30元,超高CP值讓員工直呼可以天天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G#員工餐廳#菜色#員工#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654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