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貿協越南拚商機 黃志芳高唱〈愛拚才會贏〉


發佈時間:2018/07/26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6 16:3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外貿協會「2018越南台灣形象展」今天開幕,貿協董事長黃志芳期許台越共創更大商機,特別與「越南蔡依林」Minh hang合唱越語版〈愛拚才會贏〉,將現場情緒推向高峰。

第二屆「越南台灣形象展」今天上午於越南胡志明市正式開幕,黃志芳致詞時表示,越南一直是台灣在東協國家當中最重要的夥伴,自越南開放外人投資以來,30年間台灣從未缺席,台灣對越南的投資居東協國家之冠,占台灣對東協地區整體直接投資的37%,累積金額已逾309億美元,近年更是持續增溫。

 

黃志芳直指,台灣和越南有個共通點,都是屬於勤奮、熱愛工作的民族,雙方長期締結了友好的交流互惠關係,希望未來能夠更進一步;今年經濟部結合行政院環保署、衛生福利部等單位帶領190家廠商展出250個攤位,規模較上屆大幅提升,盼能藉此平台,創造更多的合作機會。

貴賓致詞結束後,黃志芳與有「越南蔡依林」之稱的歌手、台灣精品代言人Minh hang合唱越語版〈愛拚才會贏〉,而後更邀請雙方貴賓上台合唱,將全場情緒推向高峰。

黃志芳私下透露,他在2012年左右與越南結緣,當時在民間光電公司擔任國際業務副總,常帶著團隊來越南爭取標案,也就在當時學了半年的越文。
 

本屆越南台灣形象展將連展3天,貿協表示,展覽首日就有近300家買主前來洽談,廠商也紛紛傳出捷報,希望可以繳出漂亮的成績單。(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志芳#越南#投資#商機#愛拚才會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588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