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市反賄選聯盟成立 全面啟動查賄


發佈時間:2018/07/26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6 17:2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因應年底選舉,嘉義市夢想創新協會邀請嘉義市各界今天成立反賄選聯盟;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郭志明表示,結合民間力量,全面啟動查賄,讓有心買票人士,無所遁逃。

嘉義市反賄選聯盟結合檢、警、調及嘉義市各界力量,讓年底選舉不再賄聲賄影,今天在九華山地藏庵成立。與會人士包括郭志明、聯盟召集人李明仁、嘉義市警察局長林水順、調查局嘉義市調查站主任宋樂怡、嘉義市選委會主委張惠博等。

 

郭志明指出,地檢署已全面啟動查賄機制,結合民間力量連結成一張綿密的捉賄網絡,讓有心買票人士,無所遁逃;檢、警、調等單位合作撒下天羅地網查賄,籲請民眾踴躍檢舉。

李明仁表示,檢、警、調等單位的力量有限,人民的力量無窮,大家協助反賄選,效果一定好。張惠博表示,賄選就是作弊,反賄是起步,抓賄選是終極目標,需要大家一起來。

反賄聯盟執行秘書陳志昌指出,反賄聯盟將製作檢舉信封,分送到嘉義市家家戶戶,如遇到買票情形,民眾可按照信封上書寫步驟,將賄款與檢舉信寄回地檢署,或撥打檢舉專線,警察局110、法務部0800-024-009,檢舉獎金最高新台幣500萬元,檢舉人身分絕對保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查賄#賄賂#賄選#買票#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0831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