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上台熊抱小鮮肉偶像6秒 沙國女粉絲遭罰錢還得坐牢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5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5 12:21
沙烏地阿拉伯一名女粉絲直接衝上台熊抱男歌手,事後恐遭罰款和牢獄之災。(圖/翻攝自YouTube)
沙烏地阿拉伯一名女粉絲直接衝上台熊抱男歌手,事後恐遭罰款和牢獄之災。(圖/翻攝自YouTube)

近年來女性們紛紛站出來,替自己發聲爭取權益,但在阿拉伯國家,儘管女權也有所躍進,但仍有不少行為遭到限制,甚至會挨罰。最近沙烏地阿拉伯有一名偶像歌手舉辦演唱會,唱到一半時突然一名女歌迷衝上來熊抱他,安全人員見狀立刻拉開,但女歌迷的行為恐讓她面臨罰款2.7萬美金(約新台幣82萬元)、牢獄之災2年。

根據《獨立報》(The Independent)《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外媒報導,沙烏地阿拉伯當地一名偶像歌手莫漢迪斯(Majid al-Mohandis),13日參加在沙國西部城市塔伊夫(Ta'if)舉辦的表演活動,由於他在當地是偶像歌手,廣受不少女性歌迷的歡迎,因此輪到他表演時,台下可說是歡聲雷動。

 

就在漢迪斯演唱的過程中,突然間一名全身穿著黑色衣服的女子箭步衝上台,隨後就抱著莫漢迪斯不放,持續大約6秒鐘。一旁的安全人員見狀,隨即衝到台上江女粉絲拉開,事後這段過程被拍了下來,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這起事件發生之後,在當地引起熱烈討論,但根據沙國法律規定,嚴禁這種騷擾的行為出現,即便是女性對男性也是如此,這名女粉絲恐將面臨2.7萬美金(約新台幣82萬元)的罰款外,還得坐牢2年。至於被騷擾的男主角莫漢迪斯,並未對此事發表任何意見和看法。

儘管沙烏地阿拉伯上個月開放讓女性可以開車、進音樂會、從軍等規定,但向這名女粉絲對男歌手做出擁抱的行為,還是會被依性騷擾開罰。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熊抱#女粉絲#男偶像#小鮮肉#罰款#被關#從軍#沙烏地阿拉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07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