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私下溝通違反行政程序法? 葉俊榮:我是教這課程的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4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4 20:3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大校長遴選爭議延宕多時,導致2位教育部長下台,接任的葉俊榮則是展開「有溫度的溝通」,主動與管中閔聯繫,希望雙方有機會談談,但被管以「違反行政程序法」拒絕。葉俊榮24日出席全國教長會議時表示「我就是教這個課程的!」

葉俊榮23日會見台大代理校長郭大維,商討台大校長遴選案,表明教育部願意出面解決僵局。24日葉俊榮出席全國教育局長會議,在開幕後再次強調,無論教育部或校方代表,雙方都是「台大人」,希望能夠彼此相互促成,對事件做正向處理。

 

嘗試私下溝通,卻被管中閔以「否違反行政程序法」拒絕,葉俊榮強調,「我就是教這個課程的!」希望各界對法律條文要有多一點理解;他說自己的善意會持續存在,「期待善意會引來更多善意」,希望藉由討論讓雙方有更多互相聊解,而不是片面的意見。

葉俊榮認為,台大校長遴選爭議是很大的僵局,既然已經僵在那很久,用原來的模式去解決可能無效,因此要有實質上的討論,避免雙方都是「公文來去」,對於關心這件事的人,他都願意傾聽意見,後續也會用「開闊的心胸與善意」,繼續向各方請益,外界則解讀為會繼續與管中閔聯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葉俊榮#教育部長#管中閔#台大校長#遴選#行政程序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544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