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媽去逛街獨留5歲兒 麥當勞當幼兒園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4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4 21:09

媽媽逛街竟然把5歲男童丟在麥當勞!這是彰化鹿港一名離譜的媽媽,帶著兒子去麥當勞用餐,丟了平板給他,把他獨留在店內,自己跑去逛街,店員發現男童獨自一人,幫忙聯繫,男童癡癡望著窗外,好不容易等到爸爸來接他回家,被丟包3小時。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小男童整個人貼在玻璃窗,頭靠著手巴巴望著街上,看著穿紫色外套的媽媽,要騎機車離開速食店,沒帶他一起,心裡好焦急,媽媽到底要去哪兒?

路口監視器拍到男童媽媽騎機車拐彎後,跑到鹿港鎮上逛街,只丟了一台平板給5歲大的兒子,人就跑了。

小孩獨自坐在速食店盯著平板,一邊等媽媽回來,時間滴答過了10分鐘,又過了1小時,媽媽都沒出現,男童坐不住跑到樓下門口癡癡等了10多分鐘,店經理才幫忙報警。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乖孫被媽媽丟在外面,阿嬤聽了心臟無力,更扯的是男童從早上9點被帶到鹿港麥當勞,10點40分媽媽離開去逛街,11點45分速食店經理幫忙報警,好不容易聯絡到男童阿嬤,一直到下午1點男童爸爸才來接小孩,等於男童被丟包將近3小時。

男童阿嬤:「我孫子就跟警察講(警察問)他說去幾次了,(孫子)他說好多次了。」

男童家住彰化花壇,被丟包在鹿港,阿嬤說男童是家中唯一男丁,他爸媽平時都在電鍍廠上班,家境小康,家庭沒什麼問題,純粹是媽媽粗線條。

社會處處長黃淑娟:「如果有6歲以下的孩子,你不可以把他獨留,(違反兒少法可罰)3千到1萬5。」

小孩最需要爸媽陪伴成長的年齡,媽媽把照顧小孩的工作丟給3C產品,實在說不過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男童#丟包#平板#兒少法#親子#速食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89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