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拳法最高境界?高雄南霸天計耍館長 嗆再出山:兵不厭詐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0 2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0 22:00
圖/翻攝魏姓網友臉書
圖/翻攝魏姓網友臉書

1名自稱「高雄南霸天」的魏姓網友日前在臉書公開挑戰健身名人「館長」陳之漢,號稱要用太極拳秒殺對方,掀起熱烈討論,但不久後突然公開道歉,聲稱「帳號被盜」,讓坐看好戲的網友大失所望。沒想到,魏男近日又PO文嗆「兵不厭詐」,揚言要再出山,結果沒多久又刪文,再度引起網友熱議。

據了解,魏姓網友身形壯碩,自稱是太極宗師張三豐真傳36代弟子,16日深夜在臉書直播時公開叫陣「臭館長PK啦」,還要觀看的人「幫我標記館長」,隔日更直接到館長臉書留言邀戰,約好12月擂台見,甚至揚言「陳之漢12月等著看?不用一回合把你ㄏㄡˊ起來」,豈料18日又突然道歉,還承諾不會再犯。

 
圖/翻攝魏姓網友臉書

「高雄南霸天」未戰先道歉,讓準備看好戲的網友大失所望,紛紛留言嘲諷狂噓;彷彿聽見網友心中吶喊,魏姓男友近日再度PO文稱,「所謂兵不厭詐.....,哪些都是騙你們的......,我完全正常!我最近一段沉思決定出山.....!」豈料眾人剛燃起一線希望,高雄南霸天不久後立刻刪文,究竟要戰不戰實在讓人霧裡看花。

由於魏姓網友在PO文放上館長的P圖挑釁,引發網友留言砲轟,「你不要利用館長的人氣炒作好嗎」、「學不乖的小孩」、「哪天被館長吉你就好玩了這已經觸犯法規」、「其實建議你可以去外面對抗小屁孩剛剛好」、「幹嘛刪文啊?怕被館長吉嗎」、「跟館長道歉說帳號被盜,現在大頭照又換挑釁館長的照片,這次別在耍賴直接對決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南霸天#太極拳#館長#擂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635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