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英九親說三中案! 常委:力挺不是背書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8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8 18:51

前總統馬英九親自到中常會說明三中案,他說三中案都攤在顏光底下,並且再度強調北檢提供的事證是斷章取義,而中常委發言時,卻說不是幫馬英九背書,而是力挺馬英九,讓人質疑是真心支持嗎,馬英九最近不斷被拱回鍋選總統,也傳出讓國民黨主席敦義非常不滿。

圖/TVBS

 
北檢起訴馬英九,賤賣國民黨黨產,他親自到國民黨說明拋售三中過程。

前總統馬英九:「北檢說我背信,還預備預先準備了6千萬元打官司,從來沒有用過國民黨的一毛錢,請問這跟我有什麼關係,這一切都攤在陽光底下。」

全面應戰,再次強調北檢羅織罪名,應吳敦義主動邀請到中常會說明,不過中常委面子給的不是很足。

 
圖/TVBS

國民黨中常委沈慶光:「我們是實實在在很殷實的力挺,而不是背書,我們是支持馬前總統的清廉。」

難道這個意思是精神上支持馬英九嗎?甚至有中常委直接跟馬英九抱怨 ,早說過會有狀況你卻不聽。

國民黨中常委江碩平:「我就曾經告訴過你,在中常會裡面,我說民進黨的氛圍就是你卸任總統以後,他們要追殺你,你認為當初你認為不以為然。」

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國民黨支持你,不敢說....,至少我這個中常委支持你。」

圖/TVBS

馬英九台下仔細聆聽常委表述,時不時跟吳敦義交頭接耳,外界認為吳敦義過了幾天才發300字,力挺三中案,是消極支持。

外界聯想吳敦義隊三中案態度,都是因為這個關係。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vs.記者:「馬前總統聽說要回鍋選總統你是不是不開心,(沒聽說)。」

馬英九成立基金會,動作太大傳出讓吳敦義不滿,現在政壇聚焦三中案 ,官司也成為個政治人物,交鋒關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馬英九#三中案#北檢#吳敦義#基金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2043

0.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