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帥男友遭起底!柯P幕僚「學姐」氣回:是我的個人隱私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7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7 21:21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26歲正妹幕僚黃瀞瑩,以「學姐」之名爆紅,又因「被叫到王世堅辦公室」質疑引發爭議,一出沒市議會就受到大批網友關注。17日有媒體曝光她的感情世界,甚至連日本帥男友照片都被翻出,讓學姊急忙在臉書表示「我只是一個媒體事務組的組員,有些事情是我的個人隱私。」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幕僚黃瀞瑩,日前因協助藝人邰智源拍攝《木曜4超玩》節目的「一日幕僚」單元爆紅,瞬間成為全台最受歡迎的「學姊」17日傍晚5時許有媒體以「超帥日本男友曝光」為題,起底黃瀞瑩背景,以及過去記者資歷,連和神秘另一半的感情故事也都曝光。

 

報導中指出學姐的神祕男友是位日本型男,在學姊就讀英國研究所時相戀,今年2月男友還特地來台灣找她,甜蜜逛饒河夜市。根據媒體曝光的照片,學姊男友十分高大,外型斯文,學姐依偎在他身旁呈現「最萌身高差」。

圖/翻攝臉書
 
報導曝光不到1小時,引起各界關注,對此她隨即透過個人臉書PO文回應:「謝謝大家這陣子以來的關心,讓我受到許多注目。」並強調自己只是一個媒體事務組的組員「有些事情是我的個人隱私」希望大家將焦點放在柯市府的市政表現上,最後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黃瀞瑩#柯文哲#學姊#幕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1245

0.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