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場「嬌」點! 阿帕契亞洲首位女飛官亮相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黃兆康 許峰瑜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7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7 18:16

陸航601旅阿帕契攻擊直升機,今天正式成軍,在空中展現超高技巧,總統蔡英文也親自視導,不過裡頭最吸睛的「嬌點」是女飛官楊韻璇,因為她可是全亞洲首位駕駛阿帕契飛官,甚至還把飛行服借給戲劇《女兵日記》裡,飾演上尉連長的劉香慈,因為她們2個其實是高中同學。

圖/TVBS

 
戲劇《女兵日記》:「如果有一天,我必須做抉擇的時候,我不一定會選擇你。」

走下阿帕契直升機,劉香慈英姿颯爽,在《女兵日記》裡飾演上尉連長,而她身上這套飛行服也有來頭,因為就是跟自己高中同學借的,而這同學現在可是全亞洲第一位駕駛阿帕契的女飛官。

圖/TVBS

少校女飛官楊韻璇:「香慈拍的很好,因為其實她在拍攝過程中,其實我在旁邊。」
 

身材高挑,說話落落大方,35歲女飛官楊韻璇駕駛阿帕契直升機很有經驗,過去是開UH-1H通用直升機,啟蒙是自己父親也是一位飛行員。

少校女飛官楊韻璇:「必須要克服用單眼飛行這個部分,因為我都不斷的告訴自己,要把自己當作男生一樣,他們可以做的到,我都一樣可以做的到。」

過程再艱難也不服輸,而陸航601旅阿帕契直升機也正式成軍。

圖/TVBS

一路爬升再來個大迴轉,展現超高技巧,地表最強的阿帕契直升機5架一起來,展現高難度動作,總統蔡英文也親自主持典禮,不時還和空中飛行員揮揮手。

總統蔡英文:「我有信心這支部隊真的是戰力強,將會成為我們在防衛固守重層嚇阻中,非常堅強的一道防線。」

聽起來總統很滿意,我秀軍事肌肉,展現我軍作戰能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帕契#直升機#女兵日記#蔡英文#女飛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796

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