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零工經濟夯 Lalamove司機預估增40%


發佈時間:2018/07/18 10:00

根據調查,截至去年底,從事臨時性派遣工作的民眾,就占整體就業者的7.11%,創下歷史新高,顯示零工經濟成為趨勢,有外送平台,透過手機APP,讓司機可以利用時間兼差,預估今年7月至8月,司機人數可以增加近40%。

將物品放入機車上的大型箱子裡,騎著機車,將貨物送到客人手中,因為經濟壓力大,這位先生為了兼差賺外快,成為一名外送平台司機。

 
 

Lalamove司機:「開銷很大,再加上暑假,小孩子有上暑期才藝班的需求,那不兼差不行,因此一份工作時間彈性,又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
 

因為是家庭主要經濟支柱,所以這份工作收入,對他來說,很重要,根據調查,截至去年底,從事臨時性派遣工作的民眾,占整體就業者7.11%,創下歷史新高。
 

Lalamove台灣區行銷經理 蕭詩慧:「我們預估今年7月到8月,大概會成長40%的司機,那其中20%就是因為現在暑假,所以就學生族群,那另外20%,是我們一直積極,在成長的30歲到50歲中青壯年,那他們其實平常就是我們品牌上,最活躍的一群司機。」
 
 
預估未來司機人數將持續成長,司機透過共享經濟平台的手機APP,利用個人零碎時間賺外快,幫助降低經濟負擔。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alamove#APP#共享#派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545

0.1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