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虧雞福來爹」攤販15萬元罰單 林義豐全買單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6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6 16:37
圖/TVBS
圖/TVBS

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連兩日舉辦「虧雞福來爹」(Crazy Friday)國際音樂節活動,請來全球百大電音DJ與本土年輕樂團歌手坐鎮,湧入上萬人參加;不過有民眾檢舉,活動結束遺留大量垃圾沒人清理,林義豐坦承廠商未處理好,已派遣公司處理,向大眾致歉,另外活動期間警方開出207張罰單,其中攤商違規罰款15萬7200元,林義豐團隊表示將全買單。

圖/翻攝自 臉書

 
有民眾在臉書檢舉林義豐團隊,指出「虧雞福來爹」音樂節結束後遺留大量垃圾沒有清理,整條馬路都是瓶瓶罐罐、手搖杯和塑膠袋;對此,林義豐在臉書表示「這次活動因為承包的廠商沒有妥善的處理好,造成環境的髒亂,我公司已經即刻派員過去處理,目前已經都處理完善,造成各位觀感不佳,深感抱歉,敬請見諒」;「虧雞福來爹」負責態度,吸引1.4萬名網友按讚留言「義豐伯伯加油」、「支持霸氣老爹」、「效率跟應變能力都一流的啊」。


圖/翻攝自 臉書

另外活動期間,台南市警察局、工務局針對交通違規、攤販問題,共開出207張罰單,總金額24萬8400元;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雖然207張罰單受罰對象非主辦的林義豐團隊,但其中131張攤商違規罰款15萬7200元,林義豐團隊表示將會代為吸收。

 
圖/TVBS

林義豐團隊表示,這是他們首次大型活動,部分思慮不夠周延,讓外界議論,包括時間沒有掌控好,攤販管理,還有場地髒亂清潔,第一天發現後隔日就立即改善,林義豐團隊表示會記取教訓,不再重蹈覆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義豐#電音趴#虧雞福來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4367

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