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揚言參加全代會 扁嗆:在總統面前被抓代誌才大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2 09:37
圖/TVBS
圖/TVBS

民進黨即將於15日舉辦全國黨代表大會(下簡稱全代會),前總統陳水扁今天(12日)在臉書上表示,自己身為黨員與全國黨代表,「有參與黨代表大會的義務與權利」,他放話這次要親自出席,甚至揚言「阿扁就在蔡總統兼主席面前被抓回去,這樣代誌才會大條!」
 

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

陳水扁今天在「新勇哥物語」臉書中表示,自從2008年參加蔡英文主席就職典禮並應邀致詞後,只出席過1次全代會,至今10年沒機會再參加。他透露自己有收到中央黨部通知開會的公函,並指身為黨員與全國黨代表,本來就有參與全代會的義務和權利。

 
 
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

他藉「勇弟」之名提到「我建議阿扁7月15日親自與會,看邱部長會不會抓人!?」接著又表示應該要參加全代會,「最壞的可能是,阿扁就在蔡總統兼主席面前被抓回去,這樣代誌才會大條!?」
 
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全文
 
[新勇哥物語]-164
 

如果阿扁參加7月15日全國黨代表大會而被抓回去?!

勇弟:阿扁有收到民進黨中央黨部7月5日通知7月15日開會的公函及中執評委投票通知單嗎?

勇哥:有的。阿扁是民進黨終身黨員,曾任民進黨黨主席,所以也是第十八屆當然全國黨代表。出席證編號22號。

勇弟:阿扁會出席黨代表大會嗎?

勇哥:身為黨員與全國黨代表,有參與黨代表大會的義務與權利。阿扁自從2008年5月21日參加蔡英文主席就職典禮並應邀致詞後,只出席一次全國黨代表大會,迄今已有10年沒有機會再參加了。阿扁非常期待可以再參加全國黨代表大會!

勇弟:2016年1月16日總統與立委選舉,阿扁不也收到投票通知單嗎?起初中監說阿扁可以出席投票,因為那不是「政治活動」,而是「全民運動」,後來法務部長羅瑩雪以選舉投票是「政治活動」為由,硬是給擋了下來,阿扁的選舉公民權就這樣被剝奪了!出席全國黨代表大會並投票選舉中執評委,是否也會被認定為「政治活動」而被禁止參加?還是「馬規蔡不隨」?

勇哥:媒體報導有關中執評委選舉是同額競選,阿扁那一票已經不重要了!至於表訂大會從14:10~15:00,不過50分鐘可以討論發言,也輪不到阿扁講話,這樣還有出席的必要嗎?
 

勇弟:我建議阿扁7月15日親自與會,看邱部長會不會抓人!?

勇哥:邱部長不是要下台了嗎?

勇弟:好像要轉任總統府副秘書長,但是否繼續執行所謂「二不」、「四不」、「五不」到「六不」就不得而知了?

勇哥:我也贊成阿扁應該參加全國黨代表大會。最壞的可能是,阿扁就在蔡總統兼主席面前被抓回去,這樣代誌才會大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水扁#阿扁#全代會#蔡英文#總統#全國黨代表大會#新勇哥物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689

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