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點颱風假需提早接孩子 家長反應兩極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0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0 18:41

中颱瑪莉亞攪局,北北基桃竹苗宣布4點放颱風假,以往6點多下課的幼兒園,孩子能提早2小時回家,但不少爸媽同時間才從公司離開,要準時接孩子有困難,部分就選擇跟公司請假、提早回家接孩子。但家長也說困難的是不是每一間公司都能准假!

圖/TVBS

 
撐著傘,老師帶著小朋友走上家長的車。瑪莉亞颱風來襲,北北基桃竹苗都宣布下午4點提早放颱風假,幼兒園、安親班門口就有不少家長開著車來載小孩回家,相鄰學校都一起放學,車子臨停好多輛,還有人怕趕不及,搭計程車來接兒子。

家長:「滿麻煩的,因為4點就要提早下班呀!但我是剛好在外面,所以我可以剛好有提早,所以就趕著來接他。」

圖/TVBS

臨時宣布放假,家長說最麻煩的是公司准不准假、能不能提早下班接小孩。
 

家長:「公司知道大家都有小孩,是滿體恤大家的。」

這位爸爸請假,從中和下班到內湖接女兒,但也有不能請假的,只好麻煩家中長輩先幫忙。

圖/TVBS

家長:「要看家裡的一些情況,像我們的話就可以提早來,我們覺得說對於小朋友她也比較放心一點。」

趁著風雨還不大,阿公3點多就來接小孫女放學,就這麼巧,4點開始放颱風假、內湖也在4點開始下大雨,晚來的沒打傘、沒穿好雨衣可會淋成落湯雞,有家長就說何時放颱風假很難兩全其美,能平安回家就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瑪莉亞#颱風假#放學#接送#家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628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