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瑪莉亞來襲! 桃園機場上午69架班機受影響

記者 王馨儀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0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0 14:59

強颱瑪莉亞即將來襲,桃園機場光是早上就有69架班機受到影響,現在剛好又正值暑假出國旅遊的旺季,有旅客航班被取消卻到現場才知道,也無法排上候補,直呼好無奈。

圖/TVBS

 
大批旅客擠滿桃園機場,飛機航班班表一片紅字,許多航班受到瑪莉亞颱風的影響,有的提早、有的延遲、有些甚至直接取消,航班大變動。

有旅客要飛往香港,就怕受到影響,提早3小時來報到,卻發現航班早就被取消。

圖/TVBS

旅客:「提早3小時來,沒想到我做的12點40那班取消了,也沒有旅行社跟我講,我今天來候補也沒有位子。」
 

暑假期間本來就是出國旺季,候補也排不到位子,原定到香港還要轉機,旅客大抱怨行程整個打亂。由於瑪莉亞強颱的暴風圈逐漸靠近,許多民眾安排出國行程都受到颱風影響,在機場等候就希望可以在颱風來臨前飛出去。

根據桃園機場統計,到早上11點之前有69架航班延遲或取消,估計大約有1萬7000名旅客受到影響,沒受到影響民眾直說太幸運。

旅客:「我要去福建,目前沒有受到颱風的影響,其實昨天有點擔心,當然希望沒有啊,應該是風雨前的寧靜吧。」

圖/TVBS

不只國際航班,許多國內航班也有更動,包括遠東航空、立榮航空往返台東花蓮目前都已經宣布取消,另一方面桃園機場也正在進行防颱準備,包含行李作業區工作人員也忙著測試防水閘門,就是希望旅客的行李不會受到波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瑪莉亞#機場#延誤#航班#出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753

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