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川普效力25年 前私人司機告未付他超時薪資


發佈時間:2018/07/10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0 10:1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為美國總統川普、他的家人和企業工作逾25年的前私人司機今天控告川普集團(Trump Organization)未付他工作超時薪水好幾年,聲稱他遭剝削,12年沒有合理的加薪。

川普2016年成為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後,辛特朗(Noel Cintron)的工作由特勤局取代,後來他成為川普的維安人員之一。

 

辛特朗在紐約提告,索償過去6年來3300小時超時工作的薪水,以時薪54.09美元計算,相當於17.8萬美元(新台幣540萬元)。

他在14頁的訴狀中指出:「完全無情地展示不當的特權,川普總統甚至毫無位高權重之人應有的體面,透過被告的企業剝削為他效力許久的私人司機,拒絕給他合理的薪資。」

根據訴狀,儘管川普「聲稱是億萬富翁,但他12年多的時間沒有給自己的私人司機合理加薪!」
 

由川普的兩個兒子小唐納.川普(Donald Jr. Trump)和艾瑞克.川普(Eric Trump)經營的川普集團表示,有遵守法律,而且對辛特朗的給薪毫不吝嗇。

根據訴狀,原告通常一週工作5天,從早上7時開始直到川普和他的家人不需要他服務為止,平均一週工時50到55小時。

2010年12月曾加薪7000美元,年薪增至7.5萬美元,但這次加薪使得他放棄醫療保險,讓川普每年省下1萬7866美元的保險費。(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司機#超時#薪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566

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