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瘋!上千小足球員玩PK 踢球有架式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施協源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8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8 14:20

搶搭世足賽熱潮!今天在新北市新莊也有一場超萌的「幼兒足球賽」,吸引上千名6到8歲的小朋友參加,小球員雖然腳上功夫生澀,但個個專注踢球的架式,進球後的興奮一點也不輸大人。

圖/TVBS

 
小球員彷彿化身世足賽球員一樣,正在進行PK賽,眼神好專注,盯著球門用力一踢,一看到球入網得分,其他小球員全都衝了上來,就像得到冠軍一樣開心擊掌歡呼,另一頭好幾十個球員在足球場內追著球跑,各各看起來架式十足。

圖/TVBS

家長:「希望小朋友能培養團隊合作精神,希望小朋友可以在健康環境下學到不屈不饒奮戰精神,以後希望幫台灣組一隊可以上世界盃足球賽。」

受到世足賽的影響,讓這場超萌的迷你足球賽意外受到歡迎,聚集了上千位6到8歲小朋友參加,雖然腳上功夫不純熟,但是個個拚勁十足。
 

圖/TVBS

新北幼兒體委會總幹事廖學明:「現在我們國內幼兒足球已經慢慢在成熟階段。」

世足熱,連桃園機場內也搶搭熱潮,小朋友盯著螢幕大力一踢,同樣化身12碼PK賽的操刀球員,這款虛擬遊戲不只小孩喜歡,就連外國人也瘋狂,桃機在候機室外推出足球體感裝置,等待登機也能踢一下,吸引不少旅客下場用實際體驗去感受世足魅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18世足賽

#世足#幼兒#熱潮#體驗#踢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1575

0.2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