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禍逃死劫又遇靈異 小燈泡父:女兒在保護我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3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3 19:12
小燈泡父(左二)日前遭遇重大車禍。圖/TVBS
小燈泡父(左二)日前遭遇重大車禍。圖/TVBS

發生在2016年3月28日台北市內湖區的小燈泡命案,兇嫌王景玉隨機殺死3歲女童,受害者父母悲痛欲絕,發出聲明希望兇嫌被判死,高等法院3日二審宣判處無期徒刑。委任律師透露,就在1個多月前,小燈泡的父親劉大經曾感應到女兒,可能還因此逃過死劫。

丁穩勝在「公視新聞議題中心」的文章中提到,「說同情被害人相當容易,但是在討論問題時卻時常忽略了他們在本案中所遭遇的、實實在在的心理創傷。」而一向都是和善有禮的小燈泡父親,也在開庭前幾日的討論中,說出了案發至今800多天的內心煎熬,「面對被告在受治療之後的無感與無愧,他決意向合議庭求判死刑。」

 

小燈泡父親劉大經5月底要去美國出差前,發生了嚴重車禍,靠著安全氣囊才保住一命;之後到美國,又遇上電視異常故障,不僅聲音會自動忽大忽小,還會自行轉台。劉大經突然想到,這些事情,會否是女兒在冥冥中想保護他,這個念頭一出,「電視故障狀況立即解除,之後幾天也再未發生」。

發生這件事後,劉大經對律師承認自己根本沒放下小燈泡,「那天起,他以及家人,各自有一部分隨著小燈泡永遠死去了。」

律師認為,許多鄉民或倡議司法改革者,甚至他自己,「竟然不覺地把整個刑罰的思辯聚焦在這個案子,有意無意把地終局解答與本案掛鉤,有心無心地把司改的期待落在他們的反應上面。但是,對他們來說,這些問題與擬答對一個痛失愛女的承平家庭來說,實在是太沉重、太沉重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燈泡#律師#丁穩勝#劉大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705

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