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99效應!空機銷售增3成 品牌再擴店面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1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1 20:50

搶完499低資費,許多民眾現在煩惱的是沒有搭配手機怎麼用;手機大廠們就觀察,空機的市場愈來愈熱,以進駐3C百貨的3大品牌比較,三星銷售成長3成、華為大約2成、小米部分機型賣到缺貨。

圖/TVBS

 
民眾:「因為前面參加電信499資費,所以一定要買空機。」

民眾:「算一算搭機的折扣不多,倒不如買空機,自己可以挑選的自由度比較高。」

跟瘋完499吃到飽,有了便宜資費,手機卻還沒入袋,各家手機大廠觀察499帶動空機後市發酵,以三星來說成長30%、華為提升2成、小米還賣到缺貨。不過靠手機單打獨鬥還不夠。

 
圖/TVBS

記者劉懿萱:「品牌除了扣重在手機市場之外,另外更引進了穿戴式裝置,甚至連VR都搬到了體驗館現場來。」

三星打造二代店6月翻新擴大,20坪變53坪,先喊出預估業績成長1.5倍。靠什麼帶頭衝,整體商品比重調配,手機平板為核心,佔比60%,不過多了20%穿戴,電競、配件各1成,另外4月才進駐的華為,也走同樣路線,筆電、智慧手錶、手機,近60坪店面包羅萬象,都是鎖定3C百貨不同客群需求。

圖/TVBS

不受時間衝擊,人潮持續洶湧,2月最早來的小米受惠展品多元帶動,強打旗艦機、手機周邊、行動電源、耳機、空氣清淨機、行李箱、檯燈,甚至家庭劇院都搬到現場讓民眾體驗。

民眾:「商品種類就是多,但是賣到缺貨比較多。」

小米觸角更從3C百貨往外伸,著手準備進駐信義區,取代美妝店,一樓店面吃下來,封板預告即將開幕,是否同樣以二代店形式亮相,掀起外界好奇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499#資費#手機#小米#銷售#三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651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