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落淚和解 黑松經營權大戰落幕


發佈時間:2010/06/03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黑松公司今天召開臨時股東會引發關注,因為先前家族內鬥,還把微風百貨廖家也捲了進來,不過昨天下午黑松家族意外上演大和解的戲碼,但是和解內容卻沒有多說,今天臨時股東會上,黑松董事張道榕公開致歉,坐在一旁的太太還頻頻拭淚,只是對於外界關注的和解內容,黑松家族仍舊三緘其口。

記者:「董事講幾句話,董事講幾句話好不好?」黑松董事張道榕:「…。」

面對鏡頭,不說就是不說,但是上了台,針對紛擾多時的家族內鬥,黑松董事張道榕公開在臨時股東會上,向社會大眾致歉。

黑松董事張道榕:「因為監察人啊,不是企業女強人,她是一個很容易滿足的,快樂的下午茶族,希望在今天之後,一切回歸正常。」

張道榕兩夫妻,和堂兄弟黑松董座張道宏爆發內鬥,大爭經營權,還把微風廣場廖家給牽扯進來,廖家曾公開力挺張道宏,並且大舉蒐購黑松股票,引發黑松家族內鬥一鬧就是2個月。

握手和解,雙方突然在股東會前一天,來個誤會冰釋,家族口徑很一致。黑松家族張斌炎:「很多的不了解,我們現在更清楚了,更清楚了,所以他們才會有這一種,最後的結論。」

台下律師團坐鎮也是緊閉雙唇,不過黑松內鬥和解股價終於開口笑,一度大漲超過1元,投票改選董監事,以第三代張斌堂陣營得票數最高,微風廖家仍佔有兩席董事,未來可望由第三代張斌堂取代現任的張道宏,來掌舵黑松,擔任董事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532

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