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推KMT籃球 拷秋勤成員「技癢」重設計

記者 張劭斌 柳采葳 / 攝影 王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7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7 18:36

國民黨青年部設計一顆藍色的籃球準備要送給年輕朋友。拷秋勤樂團成員在網路上看到認為設計圖不夠好看,決定自己動手幫國民黨重新設計一張。國民黨看到之後還傳訊息去要授權,只是這位拷秋勤成員曾經在太陽花學運佔領過國會,這次幫國民黨設計文宣品,也讓網友覺得是在惡搞反串。

圖/TVBS

 
記者張劭斌:「國民黨為了舉辦籃球比賽,特地設計了這顆藍色籃球要送給青年朋友。」

有人覺得圖不夠好看,重新設計一張,還說難得看到國民黨有讓人想買的產品,這位設計者同時也是拷秋勤樂團成員陳威仲。曾經在太陽花學運佔領國會,這次動手幫國民黨設計,網友好奇是在惡搞反串嗎?

圖/TVBS

拷秋勤樂團成員陳威仲:「我的朋友都是偏綠的,我覺得是很有趣的事情,他們認為我反串成功,其實我非常認真在做,我認為該把它變漂亮的事情。」
 

國民黨也覺得設計不錯,還特別傳訊息去要授權,陳威仲雖然同意讓國民黨使用,但事後把對話截圖、公開跟朋友分享,還說真心想去求職。

拷秋勤樂團成員陳威仲:「我看到國民黨有在想要變好的方向,其實我自已也覺得說該鼓勵一下,是該鼓勵的,這是個良性的競爭。」

圖/TVBS

國民黨青年部主任翁紹輝:「我一開始不知道,我覺得設計應該超越藍綠,年輕人都需要展現自己的平台,好的設計我們也非常欣賞。」

2人都說設計不分藍綠,都否認外界的反串說,競選小物正夯,透過設計打破青年世代的政治對立,展現另類的顏色交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籃球#設計#拷秋勤樂團#陳威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681

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