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去軍校畢典怕抗議擴大交管 李勝峰:總統威信已失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6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7 00:06

國防大學將於29日舉辦畢業典禮,總統蔡英文將親自出席。轄區的北投分局為避免去年的衝突抗議事件重演,將擴大交管範圍和時間,不但傳出進出都要檢查身分,就連管制區的文化國小,警方建議當天結業式停課。對此新黨副主席李勝峰認為,「當一個總統是和人民這樣的距離,擔心被抗議,代表總統的威信已經消失了。」

圖/TVBS

為了防止有抗議民眾搗亂,從28日0時開始到29日下午6時,國防大學周邊將進行交管,範圍包括大同街、中和街、稻香路跟中央北路包起來的一整個大區塊。現在甚至還傳出,還得視狀況檢查進出人員的證件。其中在該區域的文化國小,現在還傳出「封校」,對此校長江啟昱表示尊重配合。

 

面對這樣的情況,李勝峰提到,某些職業代代相傳,像醫生就有醫生世家,軍人、警察的比例更高。尤其這些陳抗民眾,剛好都是退休的年紀,總統有沒想過,當妳和這些人民是這樣的距離,只因為擔心被抗議,這代表的意涵是「總統的威信已經消失了!」

李勝峰更說,「人民心想『我不怕妳了』,妳都要讓我沒命了,我何必要管妳?」甚至還有可能出現「妳在上面講話,我在下面鬧,底下還舉個白布條,上面寫著『還我年金』,這些情況都不無可能啊!」
圖/TVBS

另外李勝峰還提到,「假設要操作人,就用手帕,大家講好現在聯絡…用手帕總是放在裡面可以了吧!手帕上面寫『還我年金』,到時候咬指頭用血寫,這樣會瘋掉了,我不騙你。」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少康戰情室#李勝峰#國防大學#畢業典禮#文化國小#結業式#停課#新黨#副主席#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1615

0.3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