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續13年體驗飢餓捐餐費 東石高中助貧童


發佈時間:2018/06/26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6 18:20
圖/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圖/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嘉義縣東石高中連續13年響應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參與的學生從今天上午8時起,體驗飢餓12小時,學生午餐費也全數捐助台灣世界展望會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

東石高中今天有81位學生響應飢餓體驗,現場透過議題影片,讓學生看見國內外貧困兒童艱辛生活困境後,逐一寫下鼓勵話語,希望這股祝福力量能夠影響更多人對飢荒、戰火下兒童的關注。

 

東石高中輔導室主任林冠宇表示,東石高中連續13年響應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對學生而言,是很棒的生命教育體驗活動,每年與台灣世界展望會舉辦校內飢餓體驗,讓學生對他人的需要更能感同身受,同時學會不吝嗇付出關懷。

台灣世界展望會彰雲嘉辦事處主任王昶評邀請民眾透過捐款支持飢餓三十人道救援工作,並與飢餓三十代言人韋禮安、劉以豪一同參加7月14日、15日於林口綜合體育館、高雄巨蛋體育館同步舉辦的「飢餓勇士大會師」,幫助身處貧窮、飢餓、戰火的兒童與家庭順利度過生命中艱難時刻。(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石高中#飢餓三十#人道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596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