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101推智能便當販賣機 滿足用餐需求


發佈時間:2018/06/25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5 14:2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101為了滿足租戶及民眾用餐需求,推動智能便當販賣機,提供知名餐廳業者每天現做的便當,價格在新台幣百元左右,民眾透過電子支付方式就能購買。

根據台北101提供的資料顯示,整個101大樓已經接近滿租、每天有上萬個辦公人士在其中,每天用餐需求量大,多數企業選擇打電訂便當,台北101為了滿足租戶用餐需求,同時也讓前來參觀的民眾能享受便宜美味的餐點,在大樓一樓設置智能便當販賣機,打造「智能生活區」。

 

台北101副總劉家豪指出,智能生活區目前有5台販賣機,其中4台為熱食機、1台冷食機,從早上7時30分供應到傍晚6時,依照不同時段提供早餐、午餐及下午茶服務,餐點都是業者當天準備,並非是超商的即食食品,且都是由知名餐飲業者製作,價格在百元左右,只能透過悠遊卡、LINE PAY等電子支付方式付款,不收現金。

劉家豪說,知名的拉亞漢堡、龍記燒臘、悟饕池上、肌肉海灘、食在爽、百草三味、MR.MILK,FINGA’S麵包等,都是智能生活區的供應廠商,由於租戶反應不錯,預計8月將再增設2台冷飲機,全方位照顧這座垂直城市的上班族需求。

販賣機在早上7時30至10時左右,會販售漢堡等早餐,早上11時30分至下午2時會販售便當,下午2時到6時則有蛋糕等商品。
 

負責這次機台營運的品健康股份有限公司CEO陳寬芳指出,每天販賣機在中餐部分可提供約300個便當,機台可調控溫度,確保食物在適合的溫度保存,只要當天有剩餘的便當,都會全數處理掉,不會放到隔日繼續賣,確保民眾吃的健康安全。

另外,台北101也在59樓推出高空餐盒服務,與「頂鮮101」、「隨意鳥地方」以及「和料理食堂」等業者合作,販售百元餐盒,主打平價、CP值高的餐食提供租戶,每天限量100份,天天銷售一空,反應熱烈。(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智能#便當#販賣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561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