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酸民「心碎囉?白X!」廖人帥加碼連比3中指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5 0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4
圖/翻攝自廖人帥IG
圖/翻攝自廖人帥IG

前CIRCUS成員廖人帥今年憑著A-Lin《未單身》MV入圍金曲獎,最終卻無緣抱回獎項,他氣得中途就離場,還在計程車上錄影比中指,引發輿論撻伐。不少網友看不下去,怒轟廖人帥「沒風度」、「輸不起」,指他的行為跟小屁孩一樣。對此,廖人帥昨天(24日)又在IG上錄影連比3中指,並狠嗆酸民「心碎囉?白痴!」
 

廖人帥繼金曲獎當晚比中指後,24日又在IG上加碼連比3中指。(圖/翻攝自廖人帥臉書、IG)

廖人帥昨天在IG上PO出一段對著鏡頭連比3中指的影片屬名要給「酸民」,比完第1次後,他還跑到鏡頭前狠嗆罵他的網友「心碎囉?白痴!」隨後他又貼出網友批評他的貼文,該網友直指「公眾人物沒風度比中指影響的範圍太大了,越紅越有社會責任…說到底所謂的鄉民、屁孩,不就是你這種人嗎?哪個天王是你這種格局?」廖人帥還在底下回嗆「國外的天王很多都這樣喔」,還自豪「應該算是年輕的天王」。

 
 
圖/翻攝自廖人帥IG

廖人帥去年為大陸歌手張靚穎拍攝的英文單曲《Dust My Shoulders Off》MV,入圍了金曲獎最佳錄影帶獎,最終未能得獎讓他一度在臉書發文嗆評審。今年又憑著A-Lin《未單身》MV入圍,廖人帥走紅毯時穿著印有「這裡最不值錢的叫做創意」的黃色連身褲嗆評審,甚至坦率表示「我的心是宇宙最窄的」。

廖人帥嗆酸民影片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廖人帥#金曲獎#CIRCUS#音樂錄影帶#MV#中指#酸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749

0.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