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定違建限3天拆! 野青眾:應先討論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2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2 20:18

華山草原上帳篷跟木屋被認定是違建後3天,北市都更處揚言要在22日全數拆完,而拆除費用將總結後向申辦場地的野青眾追討,但明明建管處根本來不及在拆除之前發行政處分書,錢要怎麼追?現在市府兩個單位完全不同調!

圖/TVBS

 
小山貓出動,火速拆除華山大草原上被建管處認定是違建的帳篷、木屋!

野青眾發起人莊奕凡:「6月21日開始就有接到通知說昨天要拆除,所以我們的人昨天先過來現場,但是現場的都更處那邊又跟我們在現場的時候說要等檢調出來才能拆,那時候東西就留在原地,所以我們並沒有拆完。」

圖/TVBS

莊奕凡現身加入拆除行列,他說真的太趕!原來從草原上建物被認定是違建到公開張貼,最後真的拆除算下來北市府只花3天,現在都更處更喊出會統計拆除費後要向野青眾成員追討。
 

野青眾發起人莊奕凡:「都還沒有確定,我會覺得說如果這件事情我們被強制拆除,那我們還要負擔全額的追討費用,我覺得這件事情應該被討論,但因為這件事沒有定案,所以我現在不方便說明。」

原先6月28日拆完的計畫突然被壓縮到6月22日,莊奕凡強調希望能跟都更處再協商,只是都更處想要跟野青眾追討拆除費,能站得住腳嗎?

圖/TVBS

北市都市更新處主秘謝明同:「這個部分,相關追討的法律一些相關作為,我們現在也是在積極研擬當中。」

話說得保守,就因都更處連何時張貼違建公告也說不清,就因建管處從6月19日公告華山草原帳篷跟木屋是違建後,根本來不及發行政處分書,而野青眾當時已陸續撤離草原,建管處強調他們不會向野青眾追討拆除費,那錢到底還要不要追討?現在2個單位2種說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都市更新處#拆除#費用#野青眾#追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682

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