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產引兄弟鬩牆美麗華影城歇 掀太子復仇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2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2 13:27

美麗華大直影城熄燈一個月,也將黃氏兄弟鬥爭浮上檯面,當初分產時次子黃世杰就有球場、影城、房產等等,超過300億市值的事業體,後來又從哥哥黃世昌手中,奪下百貨總經理,如今黃世昌為首代表,預計要在6月底高球場股東會,再次上演復仇記。

圖/TVBS

 
記者畢倩涵:「大直美麗華百樂園,這邊有摩天輪跟百貨,一年營業額上看60億,加上有影城進駐,因此這塊算是集團的金雞母。」

既然是金雞母,就成了兄弟眼中的必爭之地,這場兄弟鬩牆回溯到2015年,當時長子黃世昌,是美麗華百貨的總經理,次子黃世杰則負責球場、影城董座,但隔年黃世杰就希望拓展百貨、影城版圖,在對街打造美麗新廣場以及美麗華皇家影城,6月股東會,黃世杰逼哥哥交出百貨總經理,等於全面掌管美麗華影城和百貨。

圖/TVBS

美麗新娛樂董事長黃世杰:「家族成員的反對之下,不願意把美麗華影城開拓出去,影城是紅了啦,紅了也引起政治家族的覬覦。」
 

21日下午5點半,黃世杰親上火線召開記者會,表示影城熄燈是家族鬥爭,而提早半小時前,另一個陣營也派律師隔空交火。

美麗華娛樂公司律師諶亦蕙:「美麗華大直影城,先前委託美麗信公司執行管理業務,由於該公司近年來屢遭董事會監察人發現,有違反競業禁止的問題,於是終止委託。」

圖/TVBS

其實從分產就埋下鬩牆伏筆,長女黃彩鳳和黃世昌,都為美麗華開發董事,負責高球場,黃秋香則是影城,美麗華娛樂董事長,黃世杰年紀最小,卻有高球場、百貨、房地產跟投資公司於一身,光他一人就包下市值超過300億的事業體。

如今美麗華大直影城,關門一個月,緊接著6月28日的美麗華球場也將進行,股東會董監改選時,恐怕會再次上演太子復仇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麗華#影城#兄弟#鬩牆#內鬥#股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610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