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職員工爆芒果恰恰 7分店傳欠薪、料少放


發佈時間:2018/06/21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1 19:41

在海內外擁有7間分店的芒果恰恰,因為有明星藝人加持,名氣相當大,但卻遭到離職員工爆料,老闆薪水從來沒準時發過、不給加班費,2月的薪水到現在也還沒拿到,上調解委員會,老闆態度欠佳,甚至工作期間要他們芒果少加一點,觀光客也發現用料縮水,在網路上大抱怨。

圖/TVBS

 
投訴人陳先生:「他們現在抱持的心態就是,你都已經走法院,那就從法院要,那如果中途就覺得說,時間拖太長,我不想要那是他們賺到。」

陳先生控訴的就是這間,冰品名店芒果恰恰在海內外有7間分店,以明星藝人加持打響名號。

但陳先生控訴從去年8月到今年3月都沒準時拿過薪水,就連今年2月的工資說好3月給,但拖到6月了錢還沒拿到,2次上調解會,才發現說好的勞退自提沒報,失業給付加班費都沒有,總共積欠他將近8萬元,海內外7間分店的10多名員工也有類似情形。

 
圖/TVBS

投訴人陳先生:「從我到職到我離職這段期間,他其實每個月的薪水他都沒有按時在給付,薪資部分都完全沒有照勞基法。」

芒果恰恰老闆張智閔8年前從路邊攤展店,因為採用外銷級芒果用料多,以雪花冰和黑糖冰混搭建立口碑,一年號稱可賣到150萬碗,但離職員工卻爆料,老闆要他們芒果少放一點,因為觀光客只是想嚐味,不少人也在網站上抱怨,一碗499元芒果少,還放到爛掉,根本想坑觀光客。

實際買一碗,整碗冰上頭只剩5塊切片芒果,頂端的冰淇淋SIZE也縮小,相較過去芒果擺滿在碗邊,現在份量減少差異很大,店內一片空蕩蕩,沒什麼生意。致電老闆僅表示海外事業很忙,目前整起事情已經走法律程序,對離職員工言論和品質下滑事情都不方便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芒果恰恰#投訴#薪水#調解#積欠#勞基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786

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