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手扶梯天花板突掉落 遊客尖叫9人被砸傷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0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0 11:18
大陸陝西華山遊客中心發生天花板掉落意外,有多位遊客因搭乘手扶梯閃避不及當場被砸傷。(圖/翻攝自陸網)
大陸陝西華山遊客中心發生天花板掉落意外,有多位遊客因搭乘手扶梯閃避不及當場被砸傷。(圖/翻攝自陸網)

日前端午節連假,大陸各景點幾乎被人潮塞爆;不料16日下午,位於陝西的華山遊客中心,卻發生有天花板突然掉落,正好砸中了搭乘手扶梯的民眾,一共造成9個人受傷;由於事出突然,現場民眾驚嚇不已。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16日下午5點35分左右。據現場目擊民眾表示,當時他們抵達遊客中心,準備要搭乘電扶梯時,看見餐飲區大約30平方公尺的天花板及吊飾突然掉落,正好砸中其他在手扶梯上的遊客,一瞬間煙塵瀰漫。

 

據華山景區委會信息中心潘向明表示,「遊客中心用餐區上方吊頂裝飾突然脫落,(幸好)前一天天氣不太好,所以遊客不是很多。」但當時正好有不少人在餐廳內用餐,天花板突然掉落,正好砸中了正在搭乘手扶梯和用餐民眾,其他人見狀也紛紛閃避。據統計砸傷9名遊客,其中有3人受到輕傷、6人得留院觀察。

現場工作人員見狀連忙疏散其他遊客,並立刻協助拉出被砸傷的民眾。據工作人員透露,懷疑天花板早有問題,但至於是偷工減料還是有其他因素造成,將再深入追查。

事後不少網友看到天花板掉落的影片後,除了慶幸沒有人因此喪命外,更要求得追究責任,不能輕易放過包商和承辦人員。
 

【看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端午節#天花板#遊客中心#手扶梯#吊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938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