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人分屍設局曝光! 射箭教練終脫口:對不起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9 0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9 08:30

求歡不成竟將對方狠心分屍,陳姓射箭教練殺人不眨眼,事後甚至說謊企圖誤導警方辦案方向,現在案情傳出新進展,命案發生當天,陳姓教練找朋友一起設局手法曝光,昨晚陳男遭裁羈押未禁見,混亂中還一度小聲脫口「對不起」。

圖/TVBS

 
快步走上囚車,陳姓教練坦承殺了高姓女子再分屍棄置山區,犯案後一度裝傻,說謊誤導警方,但陳男涉有高度重嫌,二度傳訊時他竟然落跑,最後才突破心防認了自己就是殺人兇手。

圖/TVBS

據了解,嫌犯供稱自己求歡遭拒,惱羞成怒之下失手將對方勒斃,分屍後再帶到山區棄屍。18日晚間陳姓教練被依殺人罪移送台北地檢署,面對記者的提問,他低頭念念有詞,混亂之中一度小聲地說出「對不起」,但道歉也無法挽回自己鑄下的大錯,檢方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雖陳姓教練坦承犯行,案情仍不斷有新進展傳出,據《ETtoday》報導,事發當天陳姓教練和朋友聯手設局,先將死者騙到小木屋聊天,拿出啤酒勸說高女飲下,雖高女拒絕表明不喝酒,但仍被陳姓教練不斷勸酒,喝了幾罐後,陳姓教練的友人就帶著高粱出現,並拿啤酒混高粱做成「深水炸彈」,故意將高女灌醉。
 

圖/TVBS

平時不喝酒的高女不勝酒力,沉沉睡去,眼看機會來了,陳姓教練的朋友立刻撤退,留下陳姓教練和高女在小木屋內;一開始就和友人設局性侵死者,警方也氣憤共犯見死不救還協助犯罪,釀下悲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屍#射箭教練#華山#棄屍#設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1

0.0716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