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美國防部宣佈 暫停8月乙支自由衛士軍演


發佈時間:2018/06/19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9 10:4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美國防部今天宣佈,雙方決定暫停原定於8月舉行的「乙支自由衛士」聯合軍事演習。至於兩國其他聯合軍演,雙方尚未決定,將繼續商討進一步措施。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今天指出,為實現半島非核化與建立和平機制,韓美決定暫停「乙支自由衛士」(Ulchi Freedom Guardian)聯合軍演,接下來北韓將採取何種非核化措施,引人關注。

 

「乙支自由衛士」是最具代表性的韓美聯合軍演之一,每年8月下旬舉行。

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國務委員長金正恩在12日舉行川金會後,川普在記者會上表示,在北韓與美國展開對話期間實施軍演不合適,具挑釁性,因此考慮中斷韓美聯合三大軍演。

這三大聯合軍演代號分別為「關鍵決斷」(KeyResolve)、「鷂鷹」(Foal Eagle)和「乙支自由衛士」(Ulchi Freedom Guardian)。北韓一直將上述三大軍演視為「煽動侵略北韓的戰爭演習」,譴責並要求中止。
 

三大演習中,美國甚至會派遣核動力航艦打擊群、F-22匿蹤戰機等戰略武器,模擬對北韓進行「斬首行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軍演#朝鮮半島#非核化#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906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