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向陽光稱「傳承文化」 狠心分屍授課學生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吳居諴 王華麟 許峯瑜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8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8 19:44

怎麼會忍心對來上課的女生痛下殺手!警方調查發現37歲的陳伯謙,過去曾擔任保險員,最近自稱是藝文工作者,四處推廣傳統文化,4月開始和社團朋友在華山藝文中心搭建小木屋,開班授課教射箭和編草鞋,有社團朋友在案發後,還曾到小木屋找過嫌犯,卻完全看不出異樣,而深入追查發現嫌犯交友廣泛,疑似在外面還有其他女朋友。

圖/TVBS

 
搭建在華山大草皮的小木屋,嫌犯陳伯謙還拍攝一段影片介紹環境。

帶著親切笑容,影片從小木屋外觀到裡面的擺設,說是想讓更多人認識傳統文化,但沒想到這間常被他們舉辦活動的小木屋,居然是高姓女子慘遭殺害的地方。

圖/TVBS

男子自稱是參與野山草堂團體,有各種活動,包含授課射箭或編織草鞋,甚至還有兩天一夜的體驗行,朋友眼中的他活潑熱愛參與活動,尤其熱愛刀劍。
 

嫌犯朋友:「從5月30日以後我來這邊來3次,就是送他要的那些東西送來,然後我也沒有發現他有什麼事情,他很鎮定我也不曉得。」

想到殺害死者後,還繼續在小木屋對外辦活動,朋友也不敢置信,根據警方調查,陳伯謙37歲高中肄業後,曾擔任保險員也在超商上過班,現在則自稱是藝文工作者,不過他早已結婚還育有一子,卻交友廣泛疑似在外面還有其他女性好友。

圖/TVBS

嫌犯鄰居:「看起來就一般人這樣,看不出來,但是偶爾他教訓小孩還是什麼,聽到一些爭吵聲。」

一連發出孕照,小孩超音波照片,另一名女子在自己的網頁上連續貼文,鼓勵自己要堅持下去,並控訴陳伯謙拋棄親生骨肉,但他卻堅稱自己是被女生仙人跳,就算孩子在2天前剛出生都不認。

創社團說是要傳承文化精神,選擇在台北市鬧區華山藝文中心,明著辦活動,卻趁活動結束對女生下手,甚至持刀分屍硬生生毀了一個家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華山#社團#傳承文化#不軌#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772

0.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