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姊姊你在哪 失蹤18日遇害妹含淚難捨

記者 李潔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8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8 18:54

高姓女子失蹤18天,家屬幾乎天天都在調閱監視器!案發隔天,妹妹向警方報案,並在臉書PO網協尋,更拍攝影片,只希望姊姊能回家,但好幾天都沒有消息,警方調查死者曾經在日系服飾店工作,疑似當天休假來到華山大草原學射箭,卻慘遭教練殺害,家屬得知後痛哭失聲。

圖/TVBS

 
露出淺淺微笑個性相當善良,30歲高姓女子在日系服飾店上班沒想到休假期間,去華山大草原學射弓箭再也沒回來。

死者妹妹高小姐:「因為我們姊妹感情還不錯,她就是晚上沒回來之後,我就想說她是不是去了哪邊玩沒有告訴我 這樣子,我試圖有跟她做聯絡,後來發現連絡不上也才開始積極地一連串,然後社會大眾幫忙的一起去協助。」

死者妹妹高小姐:「一起去協助跟我們一起調閱監視器這一些。」

 
圖/TVBS

姊姊失蹤音訊全無,立刻到派出所報案並在臉書PO文協尋,但15天過去了還是沒消息,妹妹在臉書拍下 這段影片。

才說幾句話就一陣鼻酸淚水沾濕眼眶,再也藏不住內心的焦急。

妹妹調出姐姐的臉書訊息,發現案發前一晚嫌犯就請姊姊帶筆記型電腦,協助文書作業,案發當天還問他在附近嗎,要不要幫忙看家,卻在當晚把姊姊灌醉甚至失手殺人。

妹妹2天後用姊姊帳號與嫌犯聯繫,沒想到對方還假裝沒事, 回應你跑去哪了你妹在找你。

圖/TVBS

死者妹妹高小姐:「爸爸媽媽現在目前就是在休養中,因為他們已經3天都沒有睡覺,我們每天都在調閱監視器畫面,因為覺得說姊姊是一個很善良很正義的人。」

強忍淚水還是難掩傷痛,找了18天,昨天晚間知道姊姊遇害一家人的心碎成一地,妹妹鞠躬向警方道謝,身體仍不住顫抖,只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蹤#教練#殺害#傷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656

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