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冰島隊慶祝進球超綜藝 網笑:蹲馬桶是哪招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8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8 12:5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冰島在16日迎接了隊史世界盃首戰,靠著神勇門將霍多森(Hannes Halldorsson)擋下梅西(Lionel Messi)的12碼球後,最終以1比1戰平阿根廷,震驚足壇外,也讓更多人開始關注這支「維京戰士」並挖出許多冰島的特色,其中最「有創意」的就是他們的慶祝方式。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冰島隊贏得世界盃首戰後,成為了本屆的新寵兒,許多媒體與網友也紛紛「開挖」這對「維京戰士」的事跡,像是門將是導演、主帥是牙醫、後衛是工人的「兼職踢世界盃」傳奇等。

球員進球後,模擬蹲馬桶畫面,相當逗趣。圖/翻攝Youtube

球員進球後,模擬跳水比賽。圖/翻攝Youtube
 
此外冰島隊慶祝踢進球的方式也引起討論,一名網友就在PTT表示「冰島人慶祝進球484很有才阿?」,並羅列出冰島足球隊進球後的慶祝畫面。從模仿釣魚到直接在球場上蹲馬桶,甚至還有一群球員默契十足地演出接生小孩的場面,創意到表現力絕對都是滿分。

 
冰島球迷們的加油方式也相當特別,萬名球迷會一齊高舉雙手、並慢慢地拍手怒吼,節奏由慢到快,場面相當震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影片曝光後,也引起許多網友紛紛回應「他們真的好搞笑」、「由衷佩服」、「門將是導演,大家演技能不好嗎XD」、「默契應該從這裡練出來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影音請點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世足#冰島#慶祝#進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686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