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意倒閉、拖欠貨款 貨運司機集體控訴遭騙


發佈時間:2018/06/13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3 16:10

每天南北奔波載運物品的貨運司機,竟集體出面控訴遭一名曹姓女子以相同手法惡意拖欠貨款,說曹姓女子成立公司,轉包大型物流業者的貨品,但她自己沒車,找上個人或小型貨運業者載運。一開始曹姓女子都給現金搏得信任,之後開3個月公司票,但等時間一到隨即跳票閃人,不少受害者領不到3個月貨款,卻得付油錢、過路費,他們說現在知道至少數十人受害,金額從7萬到600多萬都有。

圖/TVBS

 
才剛跑完一趟,連忙再回倉庫搬貨。烈日曬大雨淋,貨運業者全都不能停,但賺辛苦錢竟遇著黑心人。

受害貨運司機:「四處借錢補這個洞很惡劣,我們每天這樣搬得要死要活,她因為不知道什麼原因惡意倒閉跳票。」

被人惡意跳票,而且不是一人受害,而是一大群,貨運業者集體控訴遭一名曹姓女子惡意拖欠貨款。

 
圖/TVBS

受害貨運司機包先生:「剛開始高單價比行情多一千元,剛開始給現金,後來變1個月,配合2個月變開票,第一次的票都有過,後期就開始拖延時間,以公司名義開公司票,公司資本額10萬到20萬,卡到3個月運費,3個月運費一跳票避不見面,電話馬上換、公司馬上倒,找下一批車隊車主。」

包先生車隊被騙640萬,氣得將過程PO網,受害者紛紛跳出來,一比對手法皆相同,說原來知名面膜業者將出貨事宜統包給一間大型物流公司,但它又轉包給曹姓女子的尚穩物流,然而怪了,說物流尚穩旗下卻沒有車,曹姓女子找上其他較小型或個人貨運業者,3個月後支票成芭樂票,就立即失聯,再找下一個倒楣鬼。

受害貨運司機楊先生:「60萬,五、六、七3個月跑他的貨,他壓票3個月,油資、消耗、司機薪資,我跟我老婆的積蓄付三個月付款,八月要領錢一毛都拿不到,辛苦存的那些人,那段時間我也很想自殺,我去年小孩剛出生,到處借錢,那生活很難捱。」

圖/TVBS

有人生活過不下去險些輕生,有人揹債度日只能躲躲藏藏。

但曹姓女子公司登記地點早就人去樓空。100年開始就有人受害者,金額從最少的7萬元到最高641萬。

受害貨運司機包先生:「今天沒有廣九物流支撐,他沒有本錢去騙我們司機,我們就不用為了一口飯就去載這些貨。」

 
不明白總承攬的大型物流公司明知曹姓女子有問題卻還繼續將貨品轉包給她,間接害到這些貨運司機。如今只希望別再有人上當,更盼這名曹姓女子快點吐出司機們的血汗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貨運#物流#惡意倒閉#欠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649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