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影文化中心延宕 侯友宜:任內一定完成


發佈時間:2018/06/11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1 13:1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質疑國家電影文化中心興建進度延宕。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市府與中央多次協調溝通,好不容易塵埃落定開始興建,他保證一定在任內完成。

侯友宜上午與中國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王明麗、廖先翔、基隆市議員參選人林沛祥合拍宣傳照,拍照後接受媒體訪問時,做上述表示。

 

蘇貞昌10日指出,國家電影文化中心在他當行政院長時就已核定,但十幾年過去,卻還是只有圍牆上一句漂亮的口號,蘇貞昌感嘆,這個「即將」未免太長太慢了。蘇貞昌說,只要他當市長,工程就絕對不會延遲。

侯友宜則表示,新北市政府就國家電影中心與中央已經多次協調溝通,好不容易塵埃落定開始興建,他保證一定在任內完成。

蘇貞昌近日提出捷運沿線都更看法,侯友宜說,他初選時就提出「捷運到哪裡、都更到哪裡」,防災型都更也要大幅跟進。蘇貞昌跟著他把這項政見提出來,「謝謝老縣長看到新北市的需要,希望未來一起來努力。」
 

不過,侯友宜接著指出,新北市民最關心的空汙,「希望老縣長也跟著我反對深澳燃煤電廠,這卡實在。」

A7合宜住宅汙水案最近又成為熱門話題,侯友宜指出,新北市政府和與中央早已達成興建改善工程協議,「老縣長硬要擠過來」,他只有笑一笑。

至於雙北何時連線,侯友宜表示,目前雙方正在溝通,要提出好的政見,包括交通、環保和安全等,要讓市民能充分了解雙北如何共榮共生,談好隨時可以公布給市民參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文化中心#侯友宜#新北市長#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816

0.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