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1歲女星結婚13天變寡婦 傳「收6億遺產」遭酸剋夫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0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0 14:48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49歲港星伍詠薇最近頻藉著港劇《飛虎之潛行極戰》「黑幫大姐」一角人氣再飆高,過去曾獲選為亞洲小姐的她,外型亮麗,年僅21歲就嫁給了大她30歲的翁江培,但結婚後不到2個禮拜,翁江培就因為心臟病發猝死,伍詠薇還被批拜金女、剋夫,更酸她將繼承港幣1.7億元遺產(約台幣6.5億),而當時的流言蜚語讓她飽受委屈。

(左圖)伍詠薇第一任丈夫翁江培、(右圖)第二任丈夫練海棠。圖/翻攝自微博

 
伍詠薇曾有過兩段婚姻,她的第一任丈夫翁江培是香港著名的會計師,他過去有過4段婚姻,更曾和已故歌手鄧麗君同居過,不過翁江培和伍詠薇結婚13天後,就因為心臟病發過世;近日伍詠薇接受《1圈圈 星光背後》訪問時再提起往事,她談到丈夫過世的那天,原本是要陪她登台表演,沒想到丈夫表演到一半就先離場,當時她以為老公只是不舒服,等她下台後家人就告訴她,翁江培因為喘不過氣送醫,到院後就死亡。

當時圈內外不斷盛傳她愛錢剋夫,還說她有港幣1.7億元的遺產,根本不用拋頭露面拍戲,也傳出她一直不被婆家接納,所以根本拿不到財產,據悉,她與婆家打了近10年官司才分到900萬元港幣;對此,伍詠薇近日澄清傳聞,「從沒發生過這些事,別說1.7億」,不過她也坦承當時還太年輕,因此不知道如何反應,不過伍詠薇堅稱「沒做過就是沒有,清者自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伍詠薇#翁江培#剋夫#遺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5

0.0560

0.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