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是古意政黨?唐湘龍:跟阿扁沒貪汙一樣好笑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8 2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8 23:57

總統蔡英文日前說「民進黨是一個比較古意的政黨」,一席話讓網友實在聽不下去,認為這根本是「本世紀最好笑的笑話」。對此,資深媒體人唐湘龍今(8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表示,說民進黨是「古意政黨」,就跟監委陳師孟說民進黨清廉和陳水扁沒有貪污一樣好笑,「會讓教育部以後編字典都不知道怎麼編」。

圖/TVBS

唐湘龍表示,政治不全如像國父孫中山先生所說,是「治理眾人之事」,現代政治其實就是社會氛圍的控制,而如今的民進黨和蔡英文每天焦頭爛額,整個社會氛圍近乎崩盤,不信任和不滿意度之高,卻還要往自己臉上貼金,主觀認知跟客觀形勢感受間的落差實在太大,「古意的政黨」聽起來當然更顯刺耳。

 
圖/TVBS

唐湘龍狠酸,當蔡英文說民進黨古意,就跟陳師孟說民進黨很清廉、陳水扁沒有貪汙一樣好笑,「你會讓教育部以後編字典都不知道怎麼編」,如果「古意」的定義就是像民進黨,「那小孩子就很難教了」。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唐湘龍#古意政黨#民進黨#蔡英文#少康戰情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551

0.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