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原400年前風光 名古屋開放「本丸御殿」


發佈時間:2018/06/08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8 18:51
圖/名古屋觀光指南
圖/名古屋觀光指南

在二次大戰中被美軍空襲大火燒掉的名古屋城「本丸御殿」,歷經9年半的復原工程後,終於重新對外開放。名古屋的「本丸御殿」,建於400年前的江戶時代,被認為是日本近代御殿建築的最高傑作。名古屋市也希望,「本丸御殿」能取代整修中的天守閣,成為新的觀光熱點。

圖/名古屋觀光指南

 
名古屋城的天守閣已經進入為期4年半的整修期,不過名古屋城內卻有新的景點重新開放。

名古屋城宣傳大使館廣:「本丸御殿能像這樣復活,作為名古屋人,我覺得很驕傲。」

金碧輝煌的本丸御殿,這是由德川幕府三代將軍德川家光在400年前興建,只是1945年卻因為美軍空襲的一把火全部燒光。

 
名古屋市長河村隆之:「說到底就是完全忠於原創,和400年前的一模一樣,只有名古屋才有,用實測圖1吋不差的復原。」

本丸御殿從2009年開始復原工程,花了9年半的時間就為了能重現400年前德川幕府的華麗風光,特別是這間上洛殿是德川將軍前往京都拜見天皇前過夜的居所,從天花板到牆壁整面的璀璨輝煌。

日本記者vs.復原工程負責人:「德川家將軍來了幾次?2次。只有2次嗎?260年的德川幕府時代,只來了2次啊!」

如此珍貴的上洛殿,現在只要一張門票就能親眼看見。

名古屋民眾:「果然是將軍住的地方。」

名古屋民眾:「上洛殿的房間,那真的太厲害了,言語無法形容。」

天守閣整修的這4年半裡,名古屋城的本丸御殿想必會成為新的觀光熱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本丸御殿#天守閣#觀光#名古屋#日本#整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2157

0.3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