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司便當這樣只要60元 讓天龍人「好羨慕」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3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3 17:22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台灣低薪問題嚴重,但還是要吃飯,能用少少的錢就能填飽肚子是不少小資族們心中的小確幸。有台南網友在網路上分享公司所提供的便當,1主菜加上4配菜的豐盛菜色只要60元,讓不少網友直呼「好羨慕」。
 
一名台南的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貼出自己公司提供的便當照片,只見便當內除了1樣主菜之外,還有另外4樣配菜跟下飯的小黃瓜,看起來相當豐盛,重點是原PO指出這樣的便當只要60元。

 
 
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太便宜了,該跟公司反應一下」、「該感恩」、「6菜便宜」、「以60元的來說菜色不錯」、「很多自助餐如果以這樣的菜色的話大概要120吧」、「配色不太討喜而已,但至少有肉有菜營養均衡」、「這樣60很佛心了吧」、「離不開台北市的人看到你這樣的菜色60覺得羨慕」、「南部可以,在北部就是佛心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低薪#便當#佛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613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