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岳父衝學校問:誰把我女兒!蔡阿嘎秒被打槍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2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2 16:50
圖/蔡阿嘎臉書粉絲頁
圖/蔡阿嘎臉書粉絲頁

網路紅人蔡阿嘎(蔡緯嘉)與老婆「二伯」在2016年完婚,家庭也即將增添新成員。他在6月1日上傳的影片中,提到高中時,岳父曾衝到大罵:「誰把我女兒!」第一眼見到面後,還直說「這個不行!」讓他與二伯就此分手13年。

蔡阿嘎透露,高中時與二伯是純純的愛,他回憶當時手機並不普及,當然也沒有現在視訊功能,因此雙方只能偷偷交換日記。因為蔡阿嘎騎腳踏車,二伯坐校車,於是他就寫好日記,放學時拿到校車旁交給二伯;二伯則是利用上學時,把寫好的日記拿到腳踏車棚給蔡阿嘎交換,「順便還拿一份早餐來喔!」

 

圖/蔡阿嘎臉書粉絲頁

但沒想到就是日記,讓他們分手13年!岳父甚至到學校來問:「誰把我女兒?」蔡阿嘎說,因為日記不像手機還有密碼要解開,被二伯的父母看到,就是活生生的證據。

事發當時,剛好是學校畢業典禮,他高二,跟著高三學長姐一起玩水球,全身濕淋淋,突然同學告訴他老師找,因為「二伯的爸媽來了」。和女方家長第一次見面,就是濕透的狼狽模樣,岳父一看就說「這個不行!」

 
圖/蔡阿嘎臉書粉絲頁

蔡阿嘎回憶,當時手機不多,除了信件與電話,就缺乏其他管道連絡,加上他離開嘉義北上念書,於是兩人漸漸就斷了聯繫,因此分手。但在這分開的13年間,他始終與二伯保持聯繫,緣分又讓他們聚在一起,最後終成連理,現在也即將迎接兩人的第一個孩子。

這描述蔡阿嘎與二伯愛情波折的影片,長約7分鐘多,從貼出後不到18小時,就有超過16萬次觀看,5千多人按讚。有人好奇的問,到底是什麼契機,讓分手13年的兩人能重新在一起;不少人回憶自己曾經也交換過日記;還有人開玩笑說,原來當時交女友是為了吃免費早餐。

看蔡阿嘎愛情故事影片請點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阿嘎#二伯#分手#日記#岳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644

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