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漏水、屋內管線設計不良 健康公宅問題多

記者 黎冠志 施協源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1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1 14:29

政府辦社會住宅沒想到問題一大堆,北市健康公宅就有住戶發現陽台大漏水,就連屋內管線也有設計不良問題,浴室排水幾乎沒作用,每次洗澡都差點讓房間淹水,另一頭新北市浮洲合宜住宅也被發現有住戶將室內隔間全都打掉,疑似要隔成套房出租。

圖/TVBS

 
號稱最難抽的健康公宅,住戶們陸續搬進來卻發現住宅裡問題一大堆。照片裡陽台積水一大片,就連一旁新買的冷氣室外機和洗衣機都遭殃。管理員表示,可能是樓頂上的花園排水沒做好,導致頂樓住戶陽台大漏水,現在更擔心,要是碰上颱風天怎麼辦?

記者黎冠志:「健康公宅的問題其實不少,因為光是每次洗完澡,浴室都會有一大灘的積水,有的積水甚至會流到外面去。」

健康公宅住戶:「這個要處理的話,還要把全部的磁磚都打掉,然後重鋪磁磚要花2天的時間,(管線設計不良)很多冷氣行反映說不會再接健康公宅的案子。」

 
圖/TVBS

原以為抽中公宅可以省開銷,沒想到搬進來還得先撒一堆鈔票,北市都發局表示,營造團隊都還沒撤離,呼籲有問題的住戶隨時通報,北市府會協助處理。

另一頭浮洲合宜宅也有狀況,室內裝修大工程讓鄰居起疑心,懷疑有住戶把合宜宅重新隔間要當二房東。

圖/TVBS

合宜宅住戶:「裡面放了4個馬桶(要裝),然後很多那個紅磚塊,裡面隔間都打光光很可怕,這是合宜宅怎麼搞成這樣,就是很奇怪。」

拿出設計圖,新北議員指出,合宜宅要出租並不違法,但擅自裝修改隔間,疑似將政府美意拿來圖利,也讓人直呼太誇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合宜宅#公宅#漏水#管線#淹水#二房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902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