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越追思會! 張小燕、張艾嘉緬懷老友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31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1 19:1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87歲的資深藝人孫越因為敗血症合併多重器官衰竭,5月初病逝,下午舉辦追思會,好朋友張小燕、王偉忠、張艾嘉都到場,追思會上還播放孫越生前片段,一幕幕都讓粉絲好懷念。

圖/中央社

 
螢光幕前的老頑童,資深藝人孫越搞笑耍寶形象深植人心,出道68年,追思會上精彩作品一次回顧,不管是扮女裝還是扮女鬼總能把觀眾逗得哈哈大笑,87歲的孫越,5月初因為敗血症合併多重器官衰竭病逝,演藝圈好友都回憶起關於孫越的陳年往事。

圖/中央社

導演虞戡平:「陶大偉在化妝的時候,孫越就把他的早餐全吃光了,孫越還把他放了石頭。」

藝人侯麗芳:「孫叔叔在我的節目裡面常常跟我一起演出,我的手機裡面還有他跟我一起演出的照片。」
 

圖/中央社

包括好朋友張艾嘉、張清芳都出席,不過低調快步走過,說起孫越不只小螢幕活躍更跨足大銀幕,作品不計其數。

當年靠著《搭錯車》拿到20屆的金馬獎男主角,不管演什麼角色,孫越總能演什麼像什麼。孫越一生為電視圈付出、也做了不少公益,昔日的身影都留在大家的心目中,成為最可貴的回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孫越#追思#回顧#張艾嘉#張清芳#張小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582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