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牌錢包掉馬路 騎士載童撿走失主心急!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記宏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31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1 19:29

高雄市一名謝小姐把車停在武廟路的診所旁,開車關門時一只Coach深藍色的手拿錢包不小心掉了,等到她發現折返,名牌包已不翼而飛。她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是一名身穿深色衣服的騎士載著幼童經過,疑似叫孩童把錢包撿走了,由於裡頭裝著許多重要證件,讓失主很心急。

圖/TVBS

 
畫面中一部機車突然停在路上,原來騎士看到一只包包掉在地上,立刻請站在踏板的幼童撿起來。

失主謝小姐:「他載一個小孩,是小孩下去撿的。」

圖/TVBS

畫面最後拍到騎士載著小孩連同包包一起消失,而失主謝小姐趕緊調閱監視器,還希望他們能送到警察局,沒想到等了一天後。
 

失主謝小姐:「就他請小朋友下去撿,他可能會帶著小朋友一起拿去警察局,有點失望,跟想像中有點不一樣,這是一個不良示範啊。」

被撿走的就是這只同款的藍色名牌手拿包,原來30日下午5點左右,24歲的失主謝小姐在高雄大順跟武廟路口正要開車離開,關門時手拿包意外掉落地面,等到她發現折返,包包已經不翼而飛,由於裏頭有現金以及證件,讓她急得調閱監視器,卻發現是騎士帶著小孩將包包拿走。

圖/TVBS

民眾:「那小朋友覺得東西就應該要可以撿,其實是不能撿的,對小孩是不好的示範。」

凱旋路派出所長蘇瑋傑:「拾獲他人的財物必須趕快送到警察機關,否則的話依刑法第337條可以處500元以下罰金。」

如果真是騎士將包包拿走不還,警方說還可能涉及侵占罪,但由於畫面不夠清楚、加上遲遲等不到善心人士歸還,警方接獲報案後也將擴大調閱監視器要查出騎士身分,也希望能有包包下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錢包#侵占#追查#撿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1073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