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10屆海峽論壇6月6日舉行 汪洋首次出席


發佈時間:2018/05/30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0 14:1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第10屆海峽論壇大會訂6月6日在福建廈門登場。中國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今天表示,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屆時將出席並發表重要講話,預計數千台灣人士與會,規模與去年相當。

海峽論壇按慣例每年6月的第2個週末舉行,今年原訂6月9日傍晚舉行貴賓會見與晚宴,10日上午召開論壇大會,後因上合組織成員國元首理事會第18次會議訂6月9至10日在青島舉行,所以臨時將海峽論壇議程往前移。

 

中國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上午舉行例行記者會。安峰山在會中指出,第10屆海峽論壇將於6月上旬在福建舉辦,6月6日在廈門舉辦論壇大會,各項活動將在福建各地陸續展開,為期一週。

他表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屆時將出席並發表重要講話。台灣的有關政黨代表、縣市代表和各界人士共數千人出席論壇活動,總體規模與去年相當。

安峰山進一步說明,這次論壇分青年交流、基層交流、文化交流和經濟交流4大領域,規劃了69場活動,涵蓋青年創意大賽、職工技能、社會公益、影視交流、關心下一代、經濟金融、兩岸婚姻、傳統文化、社區治理以及特色廟會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海峽論壇#汪洋#兩岸#交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839

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