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鋼紀念品夯! 領到手立刻上網賣賺現金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9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9 19:57

中鋼股東紀念品金箔皂上午開放領取,中午立刻就有民眾PO上網轉賣,價格從199到499不等,甚至直接約面交變現,只要輸入關鍵字歷年紀念品,價格也相當驚人,其中去年的黑熊傘價格更是飆破千,大家搶著排隊,除了收藏紀念,更多人選擇換現金也成了另類小額經濟。

圖/TVBS

 
上午9點才開放領取的中鋼股東紀念品,下午2點就有賣家直接約面交。

民眾vs.賣家:「中鋼嗎,對對對,好,你們拿到就馬上轉賣喔,應該是。」

雙方一手交錢一手交貨,男子看起來有些匆忙,但好奇為何網路上已經有好幾盒出售,對方卻這樣說。

 
民眾vs.賣家:「拜託賣的那個是中鋼的員工,可能比較快拿到,是喔,他們不用排。」

圖/TVBS

不只員工轉賣,在拍賣網站上只要搜尋關鍵字,就出現好幾筆,網路價格450、499最低價199,價差300元,再進一步看發文時間,29日的10點12分跟12點11分幾乎是才剛發放,拿到手隨即轉賣,就連歷年的紀念品,網拍也是嚇嚇叫,105年的鈦碗當時發放55萬個,網拍價格約500多元,106年的黑熊傘75萬支,詢問度最高,網路價錢一路飆到破千元,今年的香皂盒準備70萬盒,目前網路價格最高499。

有人轉賣就有人收藏,高雄一名嚴先生從95年中鋼股東紀念品,LED手電筒都有。

紀念品收藏者嚴先生:「拿的東西不計其數啦,大部分都沒有在用,這個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拿到的。」

圖/TVBS

放了12年的紀念品,全新沒拆封完好如初,當時主打重量輕,登山好用的鈦碗也全都沒用過純收藏。

紀念品收藏者嚴先生vs.記者:「所以沒有想過要把它上網轉賣掉,沒有耶,就留紀念這樣,像這個鈦杯就把它放著,而且還拿去給朋友看說我有。」

 
紀念品顧名思義有它的紀念價值之外,除了收藏也有部分民眾選擇轉賣變現,儼然成為另類的小額經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轉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700

0.1836